花江冬樹

一个极东脑洞,伤眼,建议不要看

*刑警耀X法医菊,攻受不明无感情描述OOC

*通篇为梗概式叙述具体描述没有逻辑,是我个人一时爽。作者我的叙述由于是从跟友人的聊天记录中扒下来的,因此非常随性,可以接受的才建议往下看。看完后请不要跟我谈论剧情的合理性以及用意。结束地猝不及防的原因是我写不下去了。

*BE烂尾 

一开始这本田菊和耀两人不认识,在认识之前,耀有在跟某悬疑作家交往(不是指恋爱),仅仅只有网络交往,我们不管这个。反正后来菊花被调进耀的组里,然后查案,该干啥干啥。然后就擦枪走火,产生感情,开始同居。

某天突然发生了件杀人案,手法有多变态就多变态,毫无人性的那种。然后这两人就去查,菊花解剖之后交报告给耀。结果没多久发现还是连环杀人案,基本杀人手法都差不多,只有稍微一点点不一样,目标有一致特征。

大家也知道的,法医提供的报告不是能够给查案带来很多线索的吗。耀就一直按照菊的报告提供的大概方向查,毫无进展。报告只能够说这凶手很冷静,毫无人性这样之类的性格特点。

某天耀想去停尸间看尸体,当时菊不在,没钥匙,叫了个法医小助手去开的门。

耀见过那么多次命案,总对尸体有点判断的意识吧,他看出了这尸体的伤痕跟菊给的报告并不一致。而且每次命案的报告都跟真实情况存在差异。

耀便开始各种明里暗里地试探菊。

这时候作家就要出现了。这作家每本书的结尾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就跟我说话一样毫无逻辑。最近出现了更莫名其妙的句子什么的,与原作根本无关。

后来耀发现这些文字跟先前的命案有关。比如说下手对象的特征,日期,地点什么的。然后耀让组里的人调查一下那个作家,但是瞒着菊。但是你想啊,菊既然能当法医,那么肯定心思慎密,智商过人。他早就发现耀在瞒着他做些什么,但他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这个作家也是高产,很快又出了本新书,结尾赫然写着一条明显的预告,地点,日期,具体时间什么都有了,就没写要杀谁。作家发短信给耀,直接承认凶手就是他。那耀他们肯定不能坐以待毙啊,老早就在预告地点附近埋伏。

预告地点是个建了一半没建完的高楼,到了预告的时间,有辆车开进楼里,上面坐着的是菊。菊下车后往耀他们埋伏的方向望了一眼,轻蔑地笑了,扭头进了楼里。耀立马叫人包抄,但是菊花已经不知道到了高楼的哪个鬼房间里去了。结果耀的耳机里传来菊的声音,各种挑衅耀。值得一提的是,这耳机是湾湾的。(我忘了讲组里的人是亚细亚组的)耀跟菊各种周旋,你骂我我骂你,但是很小心地在找湾湾,最终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躺在地上的湾湾。

他正想查看湾湾的情况时,听到了脚步声,他立马回头却来不及,被菊打掉了手枪,还被揍了一拳。但他好歹是个警察,武力值高的是,便跟菊打了起来,然后要不知道打到哪去了。

最后还是耀占上风,他压着菊,质问受害者在哪,菊不回答。使尽全力反身扑向耀,挣开了耀的手,耀猝不及防,摔在地上,正想站起来的时候却听见了上膛声,菊用枪指着他。

“受害者?就在这里哦。”

指着耀的枪口在下一秒指向了菊自己,他毫不犹豫扣下扳机——“砰”

FIN

伤了你们的眼睛真的是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0)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