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乡村富豪爱情故事——一个脑洞,伤眼,最好不要点进来

果农富豪一期是个年轻,尽职尽责,热爱弟弟的好青年。
这是个有绅士风度的果农富豪,穿着衬衫走果林。海外留学,专修环境,回国后毅然种起了果树,同时养家糊口。弟弟们夏日常常到果林里的别墅度假。
多次被首相召见,全因为国内环境做出巨大贡献。富有爱心,每次捐款留名“Ba(OH)₂”*
拖拉机大户三条家末子三日月,全家上下宠着他。在家闲得无聊,某日提出包揽某京都分部负责人职责,结束游手好闲的日子,结果天天坐在办公室喝茶。
某日与粟田口农业进行拖拉机交易,觉得自己去干干活儿也好,最后在果林中迷路。后被在会客室等了半天等不到人,想去果林打理一下的一期一振捞了出来。
在被喂了众多水果之后,三日月终于发现面前的人正是交易对象,签订协议后约定两天后交货,临走时被塞了一堆水果。当事人十分欢喜。
交货当天,三日月·没头脑·好奇心重·宗近尝试在粟田口果林里驾驶拖拉机,撞倒数棵果树。却被一期·颜控·有钱·
一见钟情·一振立马原谅,与此同时提出条件——“能与我于周五晚上共度晚餐吗?”
在晚餐后得到三日月联系方式的一期一振,开始了激烈攻势。

带着三日月在果林里摘果子,边摘边吃。
带着三日月在自家开的甜品店,吃吃吃。
带着三日月与弟弟们旅游兜风,吃吃吃。

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发展到带着三日月一起迎接首相的召见的程度。在不知道第几次的旅游中,一期一振掏出戒指向三日月求了婚,直接到达荷兰扯了个证。
三条大佬们发现自家弟弟去旅了个游回来居然就被带走了,十分不服。一期一振靠弟弟们对今剑大佬的温情攻势,拿下了金字塔的塔顶,搞定了三条大佬们。

从此以后,一期和三日月过上了开着拖拉机在果林里酱酱酿酿的生活。

*这是个很傻的脑洞,起因只是因为我跟基友多聊了几句话。至于为什么是果农一期,请看我头像。
*捐款留名是Ba(OH)₂的原因是Ba(OH)₂的相对分子质量为171。这是我整个脑洞的最大私心。
*原本只是想写个果农一期的段子,一期三实为我的私心,让你们伤眼了,不好意思。

评论(7)
热度(19)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