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8.30】有点心力憔悴了

实实在在是太膈应人。太烦了,那就手动屏蔽,一个个举报呗。可是越屏蔽越生气,越举报越在想为什么这个圈子变成现在这个鬼样。

一个两个尽发些毫无意义的弹幕,xx是我的,抱走xx。你刷一两句也就算了吧,还偏偏要刷屏。在自己地头刷也就算了吧,还跑到根本与你的圈子毫无关系的地方刷,惹人厌。

三天两头就撕逼,奈何原作品还是个敏感话题,撕起来只有你死我活的地步。

举报真的是百举百灵,但同时也很绝望。世界上无素质的人那么多,你屏蔽完这一波,那一波立马就来了,你又怎么挡得住呢?

曾经的我在天堂里,现在的我在地狱里,被过去的美好一刀一刀地刺在心上。

气到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评论
热度(1)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