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深夜失控】记—四月是你的谎言

这番都完结了快半年了啊...

深夜听到一首歌,控制不住自己。负面情绪全上来了,然后我想起了这番。

-----------------------------------------------------------------------------

当初很早就翻过它的资料,记得是在它还没放送的时候。然而百科并没有什么卵用,真的,只有人物介绍。

1~14集都一直蛮少人看的,弹幕少得啊。

四月真的,从头虐到尾,每一集都带着淡淡的虐意。

后来我断追了一阵子,忘了从哪集断追的。断追的理由是,漫画出结局了,我知道结局了,我不想看结局了。

而我看最终话的那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很清楚得记得,我在它最后一集出前,重新捡起了这部番。

我把前面的补了,就等最后一集出。

最后一集,没有任何疑问,我哭了。哭得头晕晕的。

那三句我喜欢你真的——我真的不想听小薰说。

那BGM用得多好啊,听得我眼泪直掉。

但是看到公生这么坦然面对小薰的逝去,我很欣慰。

我曾以为他会像之前那样低迷,崩溃,但他没有。

这部动漫真的是一个洞,无底洞。

你找不到这个洞的最低点,你不能从这之中爬出来。

说实话,CL、LB、AB等各种催泪番,我都只会在补的时候哭。

四月是唯一一部我甚至连看着图片,想着这个名字都会有湿意的番。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B站的的专题右侧都是同一个内容的几率低到几乎不可能,除了妄想学生会之外,我只见过四月做到了。

我基本对女主无感,也就喜欢过拉克丝,栗山未来,小白,黑沼爽子貌似就这4个。

但是,我喜欢上了小薰,这也导致了她离去时我的心情低迷了好几天。

我多希望整部剧都是谎言啊。

这番都让我有心理阴影了,我都不敢补了。尽管我真的很喜欢它。

公生那句[我只是喜欢上了某个人而已]我还记得。

对于公生来说,那是一个永远都不能忘记的女孩,她叫宫园薰。

2014-10-10~2015-3-20.一共22集。

这是一部治愈番也是一部让你致郁的番。

2015-8-4   1:54

评论
热度(6)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