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请大家理智对待黑塔利亚相关cp

我会写这个的原因是B站的某个黑塔相关视频(见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34581/

当这之中的cp排名出现了菊湾时,竟然有个弹幕说“狗男女组”,我不知道你是太过爱国还是怎样的。但你真的没发现,这是一个极其失礼的行为吗?“不太能接受”“雷”的弹幕也有很多。

我也不吃菊湾啊,可是我也没说啊。在弹幕中也可以看出有菊湾粉在里面,我觉得这对于菊湾粉来说真的非常非常不礼貌。

对于一部动漫你也不应该扯入如此多的自我主观意识。

视频一开头就已经让观众注意不要刷哪对cp“高了”“低了”,可是依然有人刷。

还有,对于别的人气较高的cp的粉丝们,也该理智地在的的确确是自己所喜欢的cp场合里刷cp。

说对比较经典的吧。米英跟仏英。我曾经不止一次看到某些不理智的米英粉在仏英的场合刷米英。当然,可能仏英粉也有这种行为。但现在只是举个例子。

就算我是个米英粉我都感到特别气愤,那更何况是仏英粉呢?

请大家理智的对待cp,对待这部作品。

占TAG抱歉。

我说的大概也就是这些人了  在岛国组的场合都在刷些啥呢

评论(6)
热度(2)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