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神经病啊,刚刚我挂了一个漫画评论在QQ空间。↓


后来我看到七十几话,因为上一话BG线比较明显,一堆人说要弃。 然后作者就出来澄清了,说一直都是BG向,之前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复这个问题都是以“这是个BG漫画”回答的,而且他们在很多话之前就说过男二是个随意画出来的角色。
结果澄清之后我以为正常的人会比较多,结果我看到了什么???一群智障在骂作者说他们恶意麦麸,问他们为什么那么久才出来澄清。Hello???这部漫画一直没有打上耽美的标签。我看了那么多话,觉得男主直到不行,而且感情发展也是BG向的,但是很多人在骂作者喔,言辞还挺激烈的那种。
所谓什么叫做腐眼看人基大概就是这样的了。现在的某些腐女是不是都觉得异性恋都该死绝????谁管你们,爱看不看。还有那些无论看到什么都觉得是基的人,劝你们去洗一下眼,谢谢。哦不,可能要去看一下脑科了,科科。

评论(4)
热度(1)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