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9.10】一条对于APH圈内NC粉的吐槽?

刚刚干了一件让我感到心情很不错的事情,举报。是同一个视频的举报。

这个视频很久了,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几乎无刷屏。

如今,居然有人刷屏刷了74条弹幕。恕我直言,这个圈子就是被这类人败坏的。其可怕程度算得上是生物入侵了。

值得一提的是左上角的“找到xx条弹幕”是我从“查看该发送者的所有弹幕”功能中得到的。就这数量,就已经够绝望的了。











评论(2)
热度(1)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