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我每年总是会做一个一模一样的恶梦:)
场景是在我家这栋楼里,开头是我在上楼,一层一层的,结果根本没上够层数,我就到顶了,而且那也并不是我家。后来不知道干嘛了,反正我又找到我家了,毫无逻辑,梦嘛,发生什么都是可以理解的。
然后就开始了,这个梦里面有个很奇妙的设定,每一年的某个时期,就会有小丑一家一家地搜东西,搜什么我不知道我总觉得是搜人,而且似乎在找我。
我,一个害怕小丑害怕到死的人,当梦做到这里的时候,就会吓个半死。不过最后似乎都逃过去了,但是,这个梦同时也就结束了,因为我被吓醒了。
我真的是求这个梦不要再做了,我真的是好怕小丑啊。还有,我做梦老是梦到自己被人拿着刀砍,真的是砍,然后又被吓醒了。这是什么,难道因为我7月份切掉了左手大拇指一点点肉那天晚上被吓得根本睡不着的后遗症???
其实这是个总结,总结我这一年的梦,我就是怕自己就快新年了都没有任何东西好说…

评论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