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从我刚开始饭上欅的时候就总是遇到许多不好的消息,一期生已经毕业了6个人,退团1个人了,21人如今剩下14人。
当初泉妹退团的时候,欅字少一画至少还能看出是个什么字,现在少了7画,欅已经破碎到不成样了。
我推虽然还在,也感觉到运营有推的心,但说实话zzh是真的不会规划,推的力度太过不平均了……19年我都没怎么在追欅了,一年一单真的不怎么吃得消,那真的是在磨灭对欅的爱哦。二期虽然很好啊,但是我那颗一期生的心真的过不去。一期生走完的话,我跟欅坂真的byebye。
我真的没有想过,她们连10张单都没有出到,就遇上了这种事情……
当初8单祈愿,整个视频,我是真的实实在在哭了全场。欅坂的“绊”呀…
zzh你怎么对得起那21个女生。
我真的意难平。

评论
热度(5)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