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冬樹

日和 - Canappeco

坦白讲,很多时候我只希望自己一个人待着。特别是午后那段时间。在那阵子我只想听着特轻松的歌,我的桌子对面便是窗,一眼就能看到外面淡蓝的天,天气不冷不热,开窗就有风,那种感觉无法言喻,总之很开心。通常这种时候也没有人会找我聊天,只有我一个人,整个午后都是安静的,会想干各种自己想干的事情,快乐的不得了。这种心情跟着我好久了,但是这有个触发点就是,必须是只有我一个人的情况下,才会出现。我真的是太喜欢这段时间了。

评论
©花江冬樹 | Powered by LOFTER

ノコンティニュで?
一个帝国,一位爱人,谦逊的气质,无数的遗憾。
【基本退休状态】
大自然的搬运工 如果所搬的图中有侵犯作者的权益,或是作者自己便有LOFTER账号,发图发重了都请私信我删除致歉。
收图还请点进ID。